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中国援建黎巴嫩国家高等音乐学院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编辑:csm351
2019-12-22来源:新华社
  中国政府援建黎巴嫩国家高等音乐学院项目20日举行奠基仪式,中国驻黎大使王克俭、黎看守政府文化部长穆罕默德达乌德等出席。
  王克俭在致辞中说,这一项目是中国援助黎巴嫩的首个成套项目,是两国共建“一带一路”、促进民心相通的标志性项目,是凝聚和深化中黎友谊的里程碑。
  达乌德感谢中方援建,强调这一项目对黎巴嫩影响深远,将成为黎巴嫩甚至整个地区的标志,期盼黎中两国间能有更多合作。
  黎巴嫩国家高等音乐学院院长巴萨姆萨巴在致辞中说,这一项目对音乐学院有着重大战略意义,一方面将有助于学院吸引更多生源,另一方面学院将借此规划未来发展、提高教育水平。
  该音乐学院项目位于黎首都贝鲁特以北的迪巴耶海岸区,占地面积约2.5万平方米,包括一栋音乐学院教学综合楼、一个1200座的专业音乐厅和一个350座的小音乐厅。项目将由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施工建设。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