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鲁宾斯坦国际钢琴比赛4月重启 在线形式增强观众参与感

编辑:csm351
2021-04-08来源:北青网
  由于疫情原因,鲁宾斯坦国际钢琴比赛由2020年延期至2021年举办。近日,鲁宾斯坦国际钢琴比赛组委会宣布,第十六届赛事将于4月1日重启,直至5月3日结束。将有36位青年钢琴家参加本届赛事,其中包括4位中国内地选手:李博文、李斯倩、王铸、尹存墨。

  本届赛事的评委阵容由阿里·瓦迪、爱娃·波布洛斯卡、陈宏宽、普莱斯勒、布朗夫曼等十位着名钢琴家、教育家组成。

  据介绍,重启的比赛将以独特和创新的形式进行: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将在全球五个城市——特拉维夫、纽约、伦敦、波茨坦和北京进行视频录制,并将于4月1日至10日在鲁宾斯坦大赛网站上播出。

  决赛将于4月29日至5月3日在特拉维夫音乐厅举行,届时将有以色列耶路撒冷室内乐团、一支弦乐四重奏和以色列爱乐乐团强力加盟。

  大赛艺术总监艾瑞尔·科恩表示:“今年的比赛以在线形式进行,观众可以选择他们喜欢的观看角度,专注于钢琴家的手或脸,并实际定制他们的观看体验,这在音乐厅观看是不可能的。而且时间上也是灵活的,你可以选择方便的时间观看,也可以与朋友一起观看。”

  本届大赛的观众体验将极为丰富,观众可以在聊天室里和其他观众交流意见和经验。艾瑞尔·科恩透露:“赛事以外,除了独奏会和音乐会,观众还可以在线欣赏如讲座、评委会议等更多。选手与乐团的最后决赛将在特拉维夫举行,因此我们将在音乐厅和网上同时见面,享受两个世界最好的观看体验。”
 
 ↑↑↑长按上方图片进入“中音联博览会”微信小程序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