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头条 > 正文

第五届全国中小学音乐课现场评选活动隆重开幕

编辑:csm351
2007-11-23

  第五届全国中小学音乐课现场评选活动于今日上午在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大剧院隆重开幕!
  开幕式由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人民音乐出版社社长兼总编吴斌先生主持。参加开幕式的有教育部体育卫生艺术司万丽君处长、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原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杨瑞敏女士、安徽省教育厅体育卫生艺术处程钦处长、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所阚智所长、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兼执行秘书、人民音乐出版社副社长莫蕴慧女士、黄山市教育局程勇副局长、安徽省黄山教育科学研究所章有恒所长等领导专家出席了开幕式。
  程勇副局长、陈钦处长先后为大会致辞,对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教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教育部体育卫生艺术司艺术处万丽君处长在开幕式上作了重要讲话。她首先对安徽省教育厅、黄山市教育局为使这次活动顺利进行付出的努力和给予巨大的支持表示感谢!万处长回顾了前四届评选活动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前期录像评选情况:本次活动总共收到小学组71节课、中学组69节课,最后共有42节课入围参与本次大赛。同时万处长传达了教育部在2008年将着重关注农村艺术教育发展,实现城乡均衡发展的总体工作思路;并着手建行高师改革、建立骨干教师的数据库;推进高雅艺术进校园、设立学校艺术教育的基本标准等音乐教育方面工作重点。
  最后万处长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各位专家领导和评委以及1500多名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开幕式结束后,“第五届全国中小学音乐课现场评比活动”的入围教师现场讲课、评课活动分中学会场与小学会场同时展开。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