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头条 > 正文

第29届世界音乐教育大会研究委员会专题会议隆重开幕

编辑:csm351
2010-07-25

第29届世界音乐教育大会研究委员会专题会议隆重开幕
The Opening Reception of The 29th ISME World Conference Research Commission
The 23rd International Seminar on Research in Music Education

  第29届音乐教育大会研究委员会专题会议于北京时间2010年7月25日20点在长春市光彩大厦宴会厅隆重开幕。开幕式由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成主持,国际音乐教育研究委员会主席、葡萄牙波尔图高等职业技术学院Graça Mota博士、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分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大会组委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吴斌教授、东北师范大学副校长张治国、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尹爱青教授分别致辞,而后伴着弦乐四重奏的演奏,参会者开始自由交流。



 

  今天,有来自14个国家的120余位中外音乐教育专家、学者、教师和学生代表参会。上午,7个委员会成员在会场进行了最后的检查,对会场布置十分满意,多媒体设施完备,而后委员们在会议室开会,讨论了关于明天会议的一些具体内容。



  来访专家学者们对这次音乐教育大会的召开无比期待,希望通过这次交流传递国际音乐教育前沿的最新信息、最新理念和最新学术研究成果,共同分享国际音乐文化艺术和音乐教育的果实。
  预祝第29届世界音乐教育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大会新闻组
                                        2010年7月25日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