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头条 > 正文

第29届世界音乐教育大会研究委员会专题会议(系列报道五)

编辑:csm351
2010-07-29



  7月30日上午,有两位专家代表分别就自己的论文进行了发言和阐述。
  Marcelo Giglio的文章向大家介绍了关于在音乐课堂内,准予学生协同做作的空间的教学秩序。传统的教育研究通常是围绕音乐创作的独立进程。他们的目标是看看整体进程,以了解如何为学校音乐教育中的创造性提供空间。他们设计的教学序列,邀请了11~13岁的小学生一起写一段音乐。他们通过录像进行观察,并对数据进行了描述性分析。
  ung Won Choi的文章通过一项比较研究与大家分享了职前教师对小学音乐教师教育实践的看法。本研究对韩国和美国中西部以北地区的职前教师对小学音乐教师教育实践的看法进行了对比,其中包括:当前音乐教师的教学课程、能力的自我认知,以及他们的建议。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