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头条 > 正文

中国教育学会2011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刘利民出席

编辑:csm351
2011-03-29

  3月26日至27日,中国教育学会在京召开年度工作会议。会议在总结2010年工作的基础上,对学会201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教育部副部长刘利民出席并讲话。

  刘利民在讲话中全面分析了基础教育战线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通报了2011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巩固提高义务教育成果、大力发展学前教育、加快普及高中阶段教育、深化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

  刘利民强调,2011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落实教育规划纲要的关键一年。中国教育学会要结合基础教育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教育规划纲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发挥学会科研优势,加强对教育领域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的研究。倡导教育家办学,按照刘延东同志在纪念学会成立30周年贺信中的要求,将学会打造成未来教育家的摇篮。

  在加强学会自身建设方面,刘利民指出,面对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中国教育学会要加强组织建设,建设一流学术社团。他还鼓励学会全体成员共同努力,开创学会事业科学发展新局面,为教育的改革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王强)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