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头条 > 正文

全国“十一五”课题《器乐》第二批子课题结题通知

编辑:csm351
2011-03-31

  各省、市、自治区《器乐》分课题负责人及各子课题实验单位:

  全国“十一五”规划课题《器乐教学中的学生音乐素质与创造思维培养研究》第二批子课题,按照预定的计划即将结题。现将有关结题工作通知如下:

  一、结题方式

  各子课题单位于五月中旬前写出规范的结题报告,填写结题表,由省音乐教育学会或省教研部门组织三名专家以上的专家组进行鉴定。鉴定要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态度进行,强调质量第一的观念,合格的就结题,不合格的不勉强结题。各省专家组鉴定通过的子课题,由省课题组和省教研部门统一将结题申请表和结题报告纸质稿各一份寄全国总课题组收,同时请将该两项内容的电子稿打包发送至总课题组邮箱:zhuzeping@sina.com

  总课题组收到省报送的结题材料后,进行终审,终审合格的课题发给结题证书。

  二、各省报送时间

  各省课题组于六月三十日以前将本省各子课题的结题报告、结题申请表(含专家鉴定意见)报送总课题组朱则平同志。纸质材料请寄广州市中山四路172号广州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朱则平同志收,邮编:510030,电话:13380093269。

  另外:第四届全国新课程器乐教学研讨会将于今年十月在上海市举行,请各省推荐好的教师器乐(竖笛为主的课堂乐器)重奏、合奏节目和优秀器乐课,届时在上海会议展示。器乐节目和课的光碟请寄总课题负责人朱则平同志收。

  附件:全国“十一五”规划课题《器乐教学中的学生音乐素质与创造思维培养研究》子课题结题申请表

          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分会器乐学术委员会

          全国“十一五”规划课题《器乐》总课题组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