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头条 > 正文

中国教育学会关于在学会官网权威发布电子公告的声明

编辑:csm351
2011-05-18

  为严厉打击社会不法组织和个人假借中国教育学会及其分支机构名义,以牟取不正当利益为目的,非法发布各类虚假信息,组织活动行为,维护学会及分支机构的声誉,避免给广大会员及教育工作者带来不必要的损失,中国教育学会郑重申明:

  1、今后凡中国教育学会及其分支机构组织开展的活动(包括召开会议、组织调研、开展培训、学术交流、课题研究、征集论文、编发刊物、发行资料、组织学生才艺展示等),一律在教育学会网站发布电子公告。凡只发纸质文件的均系无效,学会对由此引发的一切后果不承担任何责任。

  2、中国教育学会分支机构之下不设立分支机构,分支机构也不会以临时性办事组织(如课题组、编辑部、专家组、评委会等)的名义刻制印章,下发文件,组织开展活动。有此行为的,可视为虚假信息,一律无效。

  以上公告,请周知并欢迎广大教育工作者和社会各界监督。

  中国教育学会网址: www.cse.edu.cn

  中国教育学会举报电话: 01062290388(办公室)  01066051217(学术室)

  

                                   中国教育学会秘书处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