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头条 > 正文

关于第六届全国中小学音乐课现场评选活动的通知

编辑:csm351
2011-10-12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建设兵团教学研究室(教科院、教科所、教育学院),教育学会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

第六届全国中小学音乐课评选活动在各地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下,录像课初评工作已经结束,共评出小学音乐课20节、中学音乐课20节参加现场评选。现场评选定于2011年11月28日至12月2日在重庆市举行,届时将组织一线教师现场观摩。

现将现场评选入围名单以及报名、报到、参评、观摩等有关材料发给你们,请通知入围的教师和观摩人员按时前往参评与观摩。为保证活动安全、顺利进行,请按要求认真做好组织、协调工作,使本次活动真正起到推进中小学音乐教育课程改革,促进音乐教师业务素质不断提高的作用。

附件:
1.第六届全国中小学音乐课现场评选入围名单(课表)

2.第六届全国中小学音乐课现场评选与观摩报名、报到事宜

3.第六届全国中小学音乐课现场评选观摩报名表

4.第六届全国中小学音乐课现场评比观摩人员住宿酒店及价格一览表

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分会

《中国音乐教育》杂志社

2011年9月20日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