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头条 > 正文

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分会第六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在西安召

编辑:csm351
2013-06-23

2013年6月24日上午,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分会第六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在西安音乐学院学术厅召开。开幕式由第五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吴斌主持,中国音乐家协会主席、西安音乐学院院长赵季平出席并致辞,陕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李鸣等有关单位领导在大会上讲话。开幕式结束后,杨瑞敏理事长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吴斌秘书长作第五届理事会财务情况报告。来自全国的近200名代表出席并参与此次大会。

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分会(CSME)是一个涵盖高等音乐教育、中等音乐教育、基础音乐教育的全国性的音乐教育学术团体,成立于1987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所属的中国教育学会的分支机构,同时也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所属的国际音乐教育学会的会员。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的教育学会所属的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是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的理事单位。其宗旨是组织和团结全国广大音乐教育工作者,积极开展音乐教育科学研究,推动音乐教育教学改革,为充分发挥音乐教育在促进国人全面发展、提高全民族的文化素养、培养高素质人才方面做出贡献。

第六届理事会成立大会会期5天,将听取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工作报告;选举第六届常务理事、理事长、副理事长及秘书长;专家作学术报告;赴延安学习考察等。

大会主席台

中国音协主席赵季平致辞

会议现场

合影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