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头条 > 正文

全国校园歌曲创作推广活动举办

编辑:csm351
2018-06-24来源:中国教育报

       中国教育报讯(记者 董鲁皖龙)由中宣部文艺局、教育部思政司指导,中国教育电视台承办,全国高校参与、组织实施的“牢记时代使命 唱响青春旋律”校园歌曲创作推广活动,近日对接思政司与中央网信办相关司局共同开展的“校园好声音”,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一批青年大学生自己写、自己唱,具有时代特色、青春风采和艺术感染力且能够传唱的优秀校园歌曲。
  全国校园歌曲创作推广活动自2017年12月开展以来,全国校园歌曲创作推广办公室共征集了100多所高校的原创校园歌曲500余首,经专家反复打磨,多次提升,甄选推出首批8首反映校园生活、体现正确价值导向的优秀原创校园歌曲,并组织“校园轻骑兵”红色文艺小分队到云南勐海中学和湖北黄石一中开展慰问演出。
  下一步,校园歌曲创作推广活动将把培育校园原创歌曲作为重要内容。一是继续创作征集原创校园歌曲,精心打磨推出共30首。二是开展5场“放飞梦想”全国校园歌会活动,首场拟定于5月13日在清华大学举办。三是开展10场“校园轻骑兵”基层演出。四是继续举办全国校园跨年晚会。五是开展全媒体宣传推广活动。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