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头条 > 正文

让网络音乐唱出改革开放巨变 全国近80名音乐人来成都采风

编辑:csm351
2018-06-26来源:新浪网

封面新闻记者 赖芳杰

  成都人爱音乐,音乐人爱成都。在成都,这座城市的音乐天赋和文化气质,源远流长延续至今。6月25日上午,由中国文联主办的“全国中青年网络音乐人才培训班”在成都开班,全国近80名中青年网络音乐创作者和网络音乐平台建设者、管理者参加学习,共谋中国网络音乐发展。


与名师交流

  探讨网络音乐运营
  成都正在大力发展音乐文创产业。就在上周,海内外专家都在为成都建设世界文化名城,打造音乐之都群策群力,让中国文化通过成都这个窗口再添世界影响。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将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教学活动,邀请孟卫东、何沐阳、佟雪娜、舒楠等音乐行业多位专家学者,就网络音乐创作、网络音乐评论、网络音乐版权、网络音乐平台运营等方面进行多场专题讲座。


实地采风

  创作音乐反映改革开放巨变
  封面新闻记者了解到,活动将组织安排学员走进成都创新音乐基地/平台建设示范区、音乐创意产业园区、原创音乐工作室及音乐互联网企业,进行现场教学,开阔网络音乐人才视野,引导观照现实生活,生动反映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鲜活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前景。
  同时,组织学员走进映秀镇,开展高擎民族精神火炬吹响时代前进号角、实现中国梦主题采风创作。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