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头条 > 正文

艺术家与研究会专家数十人团队走进垌头村 助力垌头村农民合唱团

编辑:csm351
2019-01-1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月8日消息 近日,在研究会会长海燕老师、音乐家陈光老师、中央戏剧学院朱振山教授、中央民族大学教授,音乐家黑力老师、原陆军政治工作部文工团歌队队长李晓娟等首都艺术家和研究会专家带领下,数十人的艺术专业团队即将抵达“会唱歌的村庄——垌头村”考察采风,与垌头村村民、农民合唱团进行指导交流与互动,感受最真实、最原生态的乡村音乐文化氛围,为垌头村农民合唱团提供专业、权威的音乐指导。
  海燕会长表示,此行是要把国内顶尖合唱力量深入三农基层,提升农民的文艺水平,感受农村发展道路上散发出的幸福感。
  这次助力垌头村村民农民合唱,知名音乐家陈光老师和中央民族大学教授黑力老师带来了《小康幸福路上一个不能少》、《撸起袖子加油干》两首颇具时代意义的原创歌曲,由垌头村农民合唱团进行全国首唱。陈光老师表示,响应“小康幸福路上一个不能少“的精神,让“会唱歌的垌头村”把这首歌曲唱响,是十分有意义的一个首唱仪式。
  关于垌头村
  垌头村位处封登封市大冶镇,是河南一个再普通不过的乡村,原本不能歌更不善舞。但如今,垌头的歌,远近知名。由村支书董军政书记带领的垌头村,走上了与众不同的发展道路。在十年如一日的村庄发展建设中,垌头村对于乡村文化建设已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董书记的带领下,垌头文化已然成为代表着新时代乡村文化生活的标杆,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认可,尤其是来自代表着中国顶尖音乐水平的首都艺术专家团的高度关注。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