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头条 > 正文

音乐空间为孩子带来多元音乐教育

编辑:csm351
2019-08-16来源:北国网
  “尤克里里叮里尼里拨动了村庄,琴声声声有爱,田野、牧场、牛羊、庄稼,都唱起了歌。”乐圃音乐空间爱心公益单曲《云上的太阳》曾经描绘的美好场景即将“照”进现实。8 月22日至8月25日, 位于四川绵阳北川县东升村的首个“乐圃音乐空间”将带给北川孩子们一个特别的营会,用爱开启一场蝉鸣交织歌声的“仲夏乐之梦”。
  作为腾讯音乐娱乐联合陈一丹基金会共同发起的线下音乐及文化教育基地,“乐圃音乐空间”致力于为偏远山区及少数民族地区的孩子们带来多元音乐教育的机会,浇灌远山儿童的音乐梦想。
  在此次乐圃音乐空间北川夏令营活动中,知名乐评人邓柯及其团队将担任爱心师资团队,远赴北川与50名孩子在这里进行“音乐互动”,学习木琴、沙蛋、双响筒、打棒、非洲鼓、三角铁等乐器的演奏,并系统掌握音高、节奏种类等音乐元素,以及初步领会如何看谱演唱。乐器制作的手工课与美术课,也将让孩子们领略到“玩”音乐的多元乐趣。孩子们将通过演唱、合奏、舞蹈等形式进行汇报演出,向大家展示音乐种子“萌芽”的蓬勃生命力与无尽想象。
  此外两位乐圃爱心大使,95后原创音乐人谢春花与新生代创作歌手赵政豪也将亲临夏令营进行探访教学,一同将爱带去远山,暖心开设花开乐圃弹唱班和乐圃A班声乐营,与北川的孩子们共谱梦想的乐章。
  层层叠峦不再是音乐飞翔的阻隔,崎岖山路也可以跃动梦想的音符。乐圃音乐空间北川夏令营,带去的是远山儿童成长的无限乐趣与希望。无论在哪儿,让孩子们的音乐梦想,都不再遥不可及。期待这场“仲夏乐之梦”奏响爱的音符。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