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08年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21日拉开序幕

编辑:csm351
2008-06-24

  2008年高雅艺术进校园21日在北京交通大学拉开序幕式。今年活动的主题是“走近大师,感受经典,陶冶情操,提高修养”。

  今年活动有三个方面:第一,组织国家级艺术团体到21个省(区、市)的高校为大学生免费演出京剧、昆曲、话剧、交响乐、合唱、歌剧、芭蕾舞、民主民间音乐歌舞等经典的剧目,共安排168场。第二,委托31个省(区、市)教育行政部门,组织当地高校学生乐团和地方艺术乐团到高校和中学免费为学生演出叫响音乐和民族音乐,共270场;第三,组织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艺术教育专家讲学团的专家,到17个中西部地区的高校举办艺术教育专题讲座,共安排150场。

  据介绍,此项活动从2005年开始由教育部、文化部、财政部连续三年举办,各地财政共投入2600万元专项资金。活动开办以来通过组织国家级艺术乐团赴高校演出,组织高校乐团在本省高校巡回演出,全国普通高校专家讲学团赴中西部高校讲学等形式,让高雅艺术走进校园,走近学生,提升了大学生的审美修养和人文素质,促进了大学生全面健康的发展。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