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北京国际音乐节歌剧有看头

编辑:csm351
2008-06-27
  第11届北京国际音乐节将于10月2日开幕,届时来自世界各国的优秀乐团和音乐家将在京登台,演出14台20场高水准的歌剧和音乐会。

  歌剧演出是本届国际音乐节的一大亮点,德意志歌剧院不仅把瓦格纳的歌剧《唐豪瑟》带来,而且理查·施特劳斯的歌剧《玫瑰骑士》也将首次在北京舞台上亮相。歌唱家们均为当今国际上演绎瓦格纳歌剧和德奥歌剧的权威。
  为纪念普契尼诞辰150周年,上海歌剧院将演出三联剧《外套》、《修女安杰丽卡》和《贾尼·斯基基》,向这位伟大的意大利歌剧作家致敬。
  郭文景的“巾帼英雄三部曲”《穆桂英》、《花木兰》和《梁红玉》作为本届音乐节主打中国概念的重头戏,将向观众展现出中西文化结合的现代音乐戏剧的独特魅力。
  纯音乐主打演出有英国古乐学会乐团带来的原汁原味的亨德尔清唱剧《弥赛亚》和亨利·珀赛尔歌剧《狄朵与埃涅阿斯》,都是古典音乐中“古玩式”的作品。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