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浙江省有关院校(杭师、浙工大)艺术专业开始报考

编辑:csm351
2006-02-24

  杭州师范学院:取消身高限制
   2月25日至27日是杭州师范学院钱江学院艺术类专业报名和考试的时间,地点在杭师院文一校区。据悉,今年该校开设的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将降低门槛,原先“男生170cm、女生160cm”的身高要求,今年取消了,招生负责人表示:“当主持人,帅哥美女当然好,但很多外表没有那么出众的学生经过培养也能成为优秀的主持人。”
  该学院宣传与招生就业指导处主任汤宇烽介绍,该校今年首次把专业成绩计入考生总分。自2001年开始招生以来,该校的录取标准一直都是专业成绩合格即可,不计入总分,而按高考文化成绩从高到低进行录取。但今年,专业成绩将首次算入总分并占20%。专业考试由钱江学院自主组织,考试内容为朗读自备材料、指定材料、形象考察和即兴评述等。
  今年,该校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计划招收浙江考生60名左右,同时还面向黑龙江、山东、重庆等省市各招收10名,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样做是为了形成多元化的生源结构,确保生源质量。”另外,该校今年还将在艺术设计、舞蹈、声乐、器乐等专业招收艺术第三批学生295名。
  浙江工业大学:英语不低于70分
  浙江工业大学2006年艺术类专业即将开始报名,其中,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报名时间为2月25日到27日,全省美术类专业联考的报名时间为2月25日到26日,报名点设在浙工大和杭师院。
  浙工大艺术类招生共设艺术设计、播音与主持艺术两个专业,共招收295人,其中艺术设计专业165人,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30人,独立学院艺术设计100人。与往年相比,总招生人数增加了20个名额。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录取办法作了相应调整,符合条件的考生在专业考试成绩合格,高考总成绩达到浙江省广电艺术类分数线和学校确定的录取分数线情况下,一般按专业成绩和高考文化成绩(数学记分)2:8比例排名,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英语单科成绩要求不低于70分。
  而艺术设计专业今年调整为环境艺术设计、公共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多媒体与网页设计、数码设计等专业方向,并且今年新增动画方向的招生计划。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