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上海信息:上海市教育学会中小学音乐教学专业委员会2005

编辑:csm351
2006-03-09

  3月1日下午1:30分,上海市教育学会中小学音乐教学专业委员会在柏斯琴行四楼小音乐厅召开了2005年度年会。
  宝山区10余位会员准时参加了大会。
大会首先由理事长郁文武老师进行会务报告。他回顾了05年的工作,从课程改革、教学展示、专业培训等三个方面肯定了学会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06年学会工作的规划和展望。接着学会副理事长王月萍老师讲述了上海市三名音乐教师参加05年全国音乐教师基本功比赛的花絮,对他们获得三个团体一等奖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三位获奖老师现场展示了他们参赛的曲目,赢得了与会老师的阵阵掌声。
  最后,学会给05年度优秀会员进行了颁奖仪式。
宝山区的会员表示,要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进一步领会大会精神,在06年的工作中加强学习,争取更大进步。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