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上海市―浙江省富阳市两地音乐教学交流研讨活动圆满成功

编辑:csm351
2006-03-13
  3月9日至10日由上海市音乐特级教师张展英带队的《上海富阳中小学音乐课堂教学交流与研讨活动》分别在富阳市郁达夫中学和实验小学举行。
  活动期间,上海市中小学音乐学科带头人,上海市音乐优质课一等奖获得者毕耀龙、陈婷老师分别为我们开设了《升华你我的情感》、《南泥湾》两节公开课。上海教师开放的教育理念、娴熟的教学技能、精心的教学设计和多样的教学方法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富阳市的杭州市教坛新秀,音乐学科带头人华志红和倪琼华老师也交流展示了《图画展览会》、《顽皮的小杜鹃》两节公开课。市中小学音乐骨干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和部分中小学音乐教师近60余人参加了听课和研讨。
  座谈中上海市音乐特级教师张展英对市音乐教学的质量效果和良好的教科研氛围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新课程环境下,如何进一步深化中小学音乐课堂改革做了指导性发言,在坦诚而又热烈的气氛中,富阳市的中小学音乐教师还就贯彻实施《音乐课程标准》中一些困惑的问题与上海的专家、教师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