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四川信息:四川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四川省第五届中小学生艺

编辑:csm351
2006-03-15

各市、州教育局: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四川省第五届中小学生艺术节的通知》(川教[2005]241号文)精神,以“阳光下成长”为主题的四川省第五届中小学生艺术节已于2005年10月起在全省中小学校广泛开展活动,现第一阶段活动已结束。为使各地集中展演活动顺利地开展,确保艺术节取得圆满成功,现将艺术节展演活动的有关要求补充通知如下,请各地按照要求精心准备,争取取得好成绩。
  一、合唱节目以校为单位参加展演。每个市州限报5所学校,其中含农村中小学各1所、城镇小学初中各1所、高中(含完中高中部)1所,成都市在此基础上相应增报5所学校。合唱节目按上述顺序制作成VCD或DVD,要求画面和演唱同步制作,不得出现与本校有关的任何标记,也不得出现与节目无关的外景切入。各市、州在报送VCD的同时须书面填写《合唱节目登记表》(附件1),并附参赛歌谱一式五份,报送时间:2006年7月20日前送省艺术节组委会办公室,过时作弃权处理。
  二、报送表演类节目的数量和要求。
  1、文艺节目调演报送数量:各市、州区(县)数在6个以下的报送5个节目,区(县)数在6个以上的报送6个节目,成都市报送10个节目;凡获全国第一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艺术表演类一等奖的市州可增报同等数量的节目;所报的节目中必报器乐、小合唱(或重唱)各一个,其余不限;小学、中学甲组的节目不少于80%,其中中、小学各占50%。校本剧或课本剧:各市、州限报1个。
  2、有关要求:以上节目均制作成VCD或DVD,按声乐类、器乐类、舞蹈类、校本剧类各制作成一张VCD碟子,并填写《文艺调演节目登记表》(附件2),于2006年7月20日前报送到省艺术节组委会办公室,过时作弃权处理。组委会将组织专家对各市州报送的节目进行评审,评出三等奖、参赛奖和入围节目(即参加省上艺术节展演的节目),8月底前将入围节目通知各市、州。
  省上展演时间和安排(拟定):
  2006年10月15日全天报到,当天下午3:00时召开领队会,抽签决定演出顺序。地点:教育宾馆。
  10月16日---19日举行各专场演出和颁奖晚会。
  3、新创少儿歌曲报送时间:7月20日前。
  三、艺术作品类:各市、州送展件数见附件3,送展布展拟定时间:2006年10月14日全天布展,15日评展。展出时间:10月16日--19日,布展办法:由省艺术节组委会以市、州为单位划分展区,各地在划定的展区内自行组织教师完成作品布展,包括送展作品的装裱与装饰(展出地点备有各种规格的展览镜框),展览标签(附件4)的填写等,同时填报《美术作品登记表》(附件5),拆展时间:10月20日全天,由各市、州自行负责。


                     四川省教育厅
                   二00六年三月十五日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