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星星火炬中国青少年艺术英才湖南推选活动启动

编辑:csm351
2006-03-26

  第三届“星星火炬”中国青少年艺术英才推选活动(湖南赛区)新闻发布会今天在长举行,拉开了该项活动的帷幕。
  
“星星火炬”中国青少年艺术英才推选活动是由团中央中国少年先锋队事业发展中心与国家广电总局中华文化交流与合作促进会、文化部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教育部中国教育学会少年儿童校外教育分会、中国少年先锋队红领巾艺术团联合主办并由教育部关心
  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协办的一项全国性青少年艺术人才推选活动。今年是第三届。今年的推选活动已在全国展开,29个省、区、市共设有28个分赛区。湖南赛区由长沙专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办。活动内容涉及声乐、民族器乐、西洋器乐、戏曲、舞蹈、影视表演、模特表演、英语才艺等8个门类,每个门类都包含若干个子项目,使广大青少年艺术爱好者均有展示才艺的机会。选手年龄从3岁至35周岁,分为6个组别。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