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安徽省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第三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组委

编辑:csm351
2006-03-28

  3月24日下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第三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组委会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高迁,副书记、副院长华志丰,党委委员、副院长林怀仁,党委委员、副院长江洁,院长助理刘宏,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总务处、团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各系部党总支书记,中专中技部负责人,东学区负责人,中专中技部二学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团委书记余君琳汇报了第三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草案以及举办艺术节还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建议。各系部书记积极发言,对草案的完善提出了建议。
  
华院长指出,要把提高大学生思想文化素质贯穿于活动始终,把举办文化艺术节作为提高学生思想文化素质的抓手,把各项活动作为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载体,做到活动思想内容的针对性与节目形式的喜闻乐见性相结合,活动开展的普及性与提高性相结合,学院大活动与系部小活动相结合。并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通力配合、各负其责,为全院师生举办一个有成效、有质量的文化艺术节。
  
高书记强调,学院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年年举办,但每届都要有特色,都要有创新,要一年更比一年好。他从五个方面对提高本届艺术节质量提出要求:一要增强学院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的思想性。要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体现以改革为中心的时代精神。二要增强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的文化性。要以增进大学生的文化修养和文化内涵为目标,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文化素质。三要增强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的艺术性。要在活动中展示出我院大学生的文化艺术魅力,增强活动的艺术感染力。四要增强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的群众性。要让全院师生人人过节,使更多的学生在参与中学习,在参与中提高。五要增强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的创造性。要把创造性作为评分的重要标准,激发学院师生的创造热情,增加校园原创作品,为今后办好有院特色的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奠定基础。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