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广东省关于开展学校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情况专项调研工作

编辑:csm351
2006-03-29

各市教育局,各普通高等学校: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我省学校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定于4月份在全省开展学校体育卫生艺术教育工作的专题调研,现将有关调研提纲和表格(见附件)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研性质和范围:本次调研属于普查性质,全省各级各类学校(特殊教育、幼教除外)都属于本次调研范围,调研表格的填报应涵盖各地所在学校。
  二、调研的内容:(见附件)
  三、调研的方法与步骤:
  (一)各地按省的要求部署学校认真如实地填写有关表格,相关主管部门进行审核;逐级统计汇总到地级市教育局(省管高校除外,直接报厅);最后,以地级市教育局为单位汇总后,同时将对有关情况的分析和建议的书面材料于5月15日前报我厅体卫艺处。联系人:沈彬,电话:37628026,传真:37626352;邮箱:shenb@gdhed.edu.cn。地址:广州市东风东路723号省教育厅体卫艺处,邮政编码:510080。
  (二)请各地根据本次调研工作部署,组织力量深入基层开展一次系统深入的学校体卫艺工作调研活动,检查督促学校体卫艺工作的落实,总结推广成功的经验,发现并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发展的思路和建议,并核实学校表格填报的数据。
(三)我厅将组成若干调研组分赴各地进行调研和学校体卫艺专项督导检查。
  附件:1.广东省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情况调研提纲
     2.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调研报表(表1至表6)


  广东省教育厅
二○○六年三月二十九日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