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浙江省杭州萧山区第四届中小学生艺术节铜管乐、广场团体

编辑:csm351
2006-03-30

 

 
  
“童心是小鸟,羽毛很美丽,飞来飞去在四季的怀抱里……”3月30日,萧山中学体艺馆内成了一片歌舞的海洋、音乐的海洋,这里正在举行的是萧山区第四届中小学生艺术节广场团体舞和铜管乐比赛。本次团体舞比赛共有来自全区42所中小学代表队参加角逐,每个参赛队表演两个团体舞,其中一个为规定曲目,一个为自选曲目,小学组的规定曲目为《童心是小鸟》,中学组的规定曲目为《Dance Party》,1300多个参赛的同学都在这个舞台上展现了自己最甜的微笑、最美的舞姿。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现场打分、现场公布成绩的方式进行。经过评委们认真评审,最后,高桥初中、城西小学等学校获得了广场团体舞中学组与小学组的一、二、三等奖。铜管乐比赛共有16所学校参加,体育路小学等学校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