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全国农村学校艺术教育实验二级课题结题暨江苏省农村学校

编辑:csm351
2006-04-02
  3月28日--3月30日,全国农村学校艺术教育实验二级课题结题暨江苏省农村学校艺术教育课题会议在建湖县隆重举行。
  国家教育部体卫艺司艺术处处长万丽君、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杨明广、副处长刘扬生、姚志化、省教研室教研员戴海云、江苏教育杂志副主任、副主编张俊平、副编审姚亮及国家总课题组专家陈通顺、胡继渊等领导专家出席了会议。各大市体卫艺教处处长、部分县区分管局长、科室负责人也一同出席了会议。
  2000年,建湖县被国家教育部确定为全国农村学校艺术教育实验县,承担了二级课题《农村学校艺术教育内容和教研的研究》,五年来,遵循总课题的设计要求,确立“以人为本、以农为本”的艺术教育素质观,积极开发水乡区域文化艺术资源,大力传承淮杂传统文化艺术资源,构建了农村学校艺术教育决策管理、课题开发、教学研究和师资培训四大体系,全县学校艺术教育改革不断深入发展。
  会议期间,领导及专家先后考察了二实小“写字教育”现场、实小等单位的书画展,观看了实小、镇北小学、孟庄小学、颜单小学、蒋营小学、冈西小学等单位的广场综艺演出和部分驻城中小学的文艺演出,观看了“春风绽开满苑花”专题片,查阅了课题研究的相关资料,与会的专家、领导对县的艺术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所承担的二级课题研究圆满结题。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