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北京信息:首都百所学校展示校园文化

编辑:csm351
2006-09-21

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和北京市教委今天举行北京市中小学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现场交流观摩活动。北京育英学校等首都100所中小学联合展示了各校的校园文化和校园礼仪。

  据了解,按照中宣部、教育部、团中央的部署和要求,全国各地中小学在今年的“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月”期间,广泛开展了“六个一”活动:读一本红军长征的好书,看一部反映红军长征的电影或电视片,学唱一首歌唱红军精神的歌曲,组织一次本地的红色旅游,走访一位健在的革命老前辈,做一件弘扬长征精神的有益小事。各地中小学还利用校与校之间的交流,注重把集中的主题教育活动与经常性的校园文化活动紧密结合,推动了将民族精神教育纳入中小学教育的全过程。

  教育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郭向远与首都18个区县的教师、学生代表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起观摩了此次交流展示。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