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杭州市高中音乐新课程专业培训第二次培训9月27日在杭州学

编辑:csm351
2006-10-01
根据省教育厅和市教育局关于高中新课程改革的精神和具体要求,杭州市高中音乐学科对如何理解新课程的改革、如何实施新课程、如何施教新教材以及音乐教学实施中应关注的系列问题,进行了为期二天的培训。第一次高中音乐新课程专业培训已经在2006年8月26日成功举行,第二次培训于9月27日在杭州市学军中学举行,来自杭州市直属、职高的高一音乐教师和各县(市)、区音乐教研员220名老师参加了培训。培训活动中,重点对高中《音乐》新课程改革的精神和音乐学科的实施意见作了详细的传达;对高中音乐新教材《音乐鉴赏》模块进行了指导性的备课;对高中《音乐鉴赏》模块的音乐教学中应关注的系列问题、评价问题等作了详尽的阐述;展开了教学问题的研讨;省高中课程改革音乐学科委员杭四中音乐教师戴树林老师对高中《音乐鉴赏》模块的音乐教学作了指导性的备课,结合备课谈及自己对新课程的认识、理解和教学实践,与老师交流了想法和做法。同时布置了我市高中音乐课程的实施意见、要求和新学期音乐教研工作等。本次培训活动时间短、效率高、收获大,取得圆满成功,确实给培训者注入了新的理念、新的元素、新的内容和新的方法,积极推动着高中音乐新课程改革向指定的方向稳步地迈进。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