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浙江信息:杭州市举行2006小学音乐课堂教学展示评比活动

编辑:csm351
2006-10-27
  10月25日,杭州市小学音乐课堂教学展示评比活动在建德市明珠小学举行。建德各小学音乐教师和来自杭州地区各县市的音乐学科教研员、老师近2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建德市教研室音乐学科教研员危丽芳老师主持。实验小学刘凯老师执教的《真善美的小世界》首先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接着《苏姗娜》、《雪绒花》、《扎西德勒》等六堂课一一上演。课堂教学精彩纷呈,高潮迭出,学生良好的艺术素质和教师得心应手的驾驭课堂教学的本领令在场听课的老师深深折服,获得了阵阵掌声。这是一个群英荟萃的舞台,这是一场灵动飞舞的演出,这是一次情感交融的艺术盛宴。它必将促进建德市进一步深化课程改革、加强“有效、高效”课堂研究。同时,对提升建德市小学音乐教学质量,促成音乐教师专业成长有着积极的意义。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