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陕西信息:小学女音乐老师让俩班学生挨个去扇别人耳光

编辑:csm351
2006-10-29

  27日上午,因在音乐课上说话,西安8岁的小林(化名)等10名同学被老师罚站后,又在老师的授意下,被两个班级的同学挨个打耳光。
  
27日中午,小伟的妈妈去陕西省建筑工程总公司第三职工子弟小学(以下简称陕建三小)接孩子时,发现孩子的脸肿了起来,还有伤痕。
  原来,27日上午第三节上音乐课的时候,他和几名同学说话,结果被老师罚站。8岁的小伟说:“下课时,老师让两个班级的学生挨个打我们耳光,我的脸都被打伤了。”记者采访中,有多名学生都证实了小伟说法。
  27日下午,在陕建三小,记者见到了当事的女音乐老师何某。她说,在上课前,她就给学生说,“如果谁在课堂上说话捣乱,将被罚站,并让班级的女生拧他们的嘴。”谁知上课的时候,就有10名同学说话,因此她就让学生站成一排,准备在其他同学走后“教训”他们。
  何老师说,学生被打耳光时,她没在教室,而在门口。等她知道后,学生已经哭了,她当时还教训了这些打人的同学。并称,当时她“让学生拧他们的嘴,也是开玩笑的”。
  陕建三小教导处一负责人说,对该音乐老师进行停课处理。她说,如果经调查其不能胜任工作,将予以辞退。27日下午,在学校教导处,何老师承认了自己指挥学生打人的错误,并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