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江苏盐城市普通高中音乐、美术学科会议召开

编辑:csm351
2006-10-31

  2006年10月2426日,由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组织召开的盐城市普通高中音乐、美术学科会议在市学苑宾馆召开。来自各县(市、区)的音乐、美术教研员和全市40多所高中的音乐、美术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盐城市普通高中艺术、体育学科教学及专业训练情况的调研报告,滨海县明达中学、建湖县钟庄中学和射阳县二中分别介绍了他们的办学特色以及在音乐、美术专业训练方面的成功经验,与会代表还参观、考察了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和苏州市第六中学。在苏大艺术学院,代表们听取了两位教授对音乐、美术高考复习的分析和指导,并就一些专业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在苏州六中,分管艺术教育的校长向代表们介绍了六中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在艺术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双方教师分组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研讨。代表们还参观了六中的展览厅、琴房、画室,观摩了师生书画展和音乐专业训练课。这所享有全国“艺教奇葩”的四星学校,以其浓浓的艺术氛围和每年90%以上的升学率给代表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次会议对全面推进盐城市普通高中音乐、美术课程改革,提高本市音乐、美术教学质量,探索本市音乐、美术专业培训的新思路、新方法具有很大的推动作用。代表们认为,本次会议让他们拓宽了艺术培训的视野、了解了艺术高考的最新信息、坚定了艺术教学再上台阶的信心。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为盐城市艺术教育再创辉煌勇作贡献!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