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安徽芜湖市镜湖区小学音乐教师优质课评比活动落下帷幕

编辑:csm351
2006-11-08
  镜湖区小学音乐教师优质课评比活动已于近日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共有18人获奖,其中有16 名教师将代表镜湖区参加芜湖市小学音乐教师优质课评比活动。
  活动从10月11日上午在育红小学拉开序幕,历时三个星期,育红小学、绿影小学、解放西路小学分别为这次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保证了活动的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宗旨是为了提高镜湖区小学音乐教师的教学能力,进一步推动全区小学音乐学科的课程改革。来自镜湖区各小学的25名教师参加了优质课评比活动,评比方法是抽签决定参赛顺序,并且参赛课题各不相同,评委由参赛教师担任。通过以评比活动搭建“互评互学”平台的方式,使所有参赛教师在展示自己教学水平的同时,也学习了他人的教学经验,从而达到了熟悉教材、研究教法、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这次小学音乐教师优质课评比活动,是镜湖区小学音乐学科在课堂教学上的大练兵,将对区音乐课堂教学的整体水平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