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浙江信息: 金华市中小学生艺术团新春汇报演出为鸡年添彩

编辑:csm351
2017-02-17

这个春节很精彩。2月10日,由金华市教育局和共青团金华市委员会、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的金华市中小学生艺术团2017年新春汇报演出在中国婺剧院落下帷幕。
  据悉,2015年4月,为了给广大中小学生搭建艺术交流、锻炼成长的舞台,提升我市青少年的审美和人文素养,团教两家联合成立了“金华市中小学生艺术团”,向全市招募合唱、民乐、舞蹈分团团员122名,目前已有400多名成员。今年1月22日,2月9日、2月10日分别举办了金华市少儿舞蹈迎春晚会、金华市少年新春音乐会合唱专场、金华市少年新春音乐会民乐专场3场演出,所有演员均来自市中小学生艺术团。
  我市在坚持课内和课外、校内和校外、普及与集体相结合的原则基础上,充分发挥了校外活动场所开展美育实践活动。本次活动是金华市中小学生校外艺术教育的一次大展示、大练兵,是贯彻落实《金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的生动阐释。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