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新疆信息:新疆兵团第十二师举办“喜迎十九大颂歌献给党

编辑:csm351
2017-10-10
用歌声传递期待,用音乐表达祝福。9月22日,由师党委宣传部主办的“喜迎十九大颂歌献给党”主题音乐会在师文化馆精彩呈现。师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牛志军出席活动并讲话,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志波出席活动,700余名各族干部职工群众观看演出。



十二师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牛志军出席活动并讲话

牛志军说,近年来,在党中央、自治区和兵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援疆省市的无私帮助下,十二师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骄人成绩。在师党委宣传部等部门组织开展的迎接党的十九大主题系列文化活动中,全师各单位和广大文艺工作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早谋划、积极行动,陆续推出一系列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出良好氛围。


演出精彩瞬间



演出精彩瞬间



老年民乐团演奏

当天的音乐会,13个节目精彩纷呈,演出气氛热烈欢快,现场观众掌声经久不息。音乐会在全体演员和现场观众整齐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稿件邮箱:csmes@126.com
投资合作:csmes010@126.com
大学生扶植:QQ 535915667
广告业务:QQ 130081156

投诉专线:13522662065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