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河南信息:河南首家专业级竖琴坊9月30日落户郑州

编辑:csm351
2017-10-15
9月30日,河南首家专业级竖琴培训机构卡丹萨·竖琴坊在郑州举行开业仪式,正式落户郑州。大河网讯
竖琴属于西洋乐器,起源于欧洲,是当时欧洲皇室欣赏的乐器。它和钢琴一样是一件可以独奏,可以合奏的多元化乐器。同时是交响乐队,歌剧舞剧,都必不可少的一种特色乐器,起画龙点睛的作用。



开业仪式现场

卡丹萨·竖琴坊是河南首家专业级竖琴培训机构,主要以少儿及成人竖琴教育、国内外音乐艺考考前辅导、国际留学、演出、文化交流为方向,打造集竖琴教学,人才输送,艺术实践,商业演出,乐器及周边配件销售等全方位高品质高端培训机构,形成细致全面的专业优质服务平台。依托于中央音乐学院专家级师资团队,形成多种授课模式,并定期邀请国家级教授授课,通过系统的,多元化,阶段性的专业教学,打造全面的专业的艺术中心。也通过各类音乐会演奏会等活动为学员提供不同阶段的展示机会。



据了解,在招生考试,艺术比赛,和特长生的招生中,报名最多的是声乐、钢琴、萨克斯、古筝、二胡等乐器特长的孩子。在音乐学院的招生中,竖琴的报名人数和录取人数比例通常为2比1,是西洋乐器竞争最小的乐器;也是有乐团的综合类大学特长生需求最高的乐器。所以,学习竖琴对孩子来说,不仅仅可以提高气质,更能为孩子在未来音乐发展道路上做铺垫。
在学习中,竖琴相比其于他乐器,入门容易,练习出成果相对简单。弦乐,管乐等乐器初学时,音色不易掌握,很容易演奏出不优美的音色。需要一定时间的练习才可以克服这一难点。而竖琴演奏方式和原理,却不存在这一点。
同时,竖琴是既适合独奏,又非常适合与其他乐器搭配合奏或伴奏。如果演奏者参加一些展示,表演的活动,或亲戚朋友到家里做客期间,展示一段竖琴演奏,是无比的与众不同令人刮目相看的。也可以和其他的乐器合奏,演奏效果婉转悠扬,悦耳动听。所以不论是从学习角度,还是展示角度,竖琴都有她完美独特的一面。



在未来,卡丹萨·竖琴坊将以高品质的教学、多元化的输出渠道为学员解决不同的需求,为每一位学员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还会不间断的邀请全国专家莅临指导。他们希望卡丹萨·竖琴坊作为一座桥梁,拉近郑州音乐普及教育和国内外一线名师名家的距离。更希望在卡丹萨的每一位学员学习的不仅仅的一种乐器,更是一种生活中融入古典音乐的高端品质,一种心灵上上对美的追求和享受。

稿件邮箱:csmes@126.com
投资合作:csmes010@126.com
大学生扶植:QQ 535915667
广告业务:QQ 130081156

投诉专线:13522662065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