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世界乐器博物馆——不在维也纳,在我们大河北的武强

编辑:csm351
2018-01-19来源:河北旅游
有人说,音乐是生活中最美好的一面。
因为音乐给人带来灵感,给人以放松。
 


武强经济开发区有一双音乐的翅膀,这里不仅是全国音乐教育服务联盟(武强)基地,更是世界乐器的海洋,这里就是——武强世界乐器博物馆。


 
还没进馆,已经处处感受到音乐的气息了,路旁有乐器点缀装饰,就连建筑也做成了钢琴黑白键的样式,好像一靠近它,就能发出美妙的音乐。




武强的世界乐器博物馆馆藏丰富,陈列了打击乐器、吹奏乐器、弹拨乐器、拉弦乐器等各式各样的乐器,而且还有很多名贵罕见的乐器静静躺着这里,仿佛见证了一代又一代西洋乐器的演变与发展。在每种乐器旁边都有一段文字,这是对每种乐器进行的详细介绍,以便游客进一步了解乐器的历史和现状。


馆内还设有小提琴工作室,大家可以亲眼目睹乐器的制作过程,幸运的话还能听上一曲好听的卡农。


音乐教育服务联盟(武强)基地,一共有世界乐器博物馆、音乐培训中心,创客服务中心等八个功能展厅。不仅可以在体验区和各种乐器近距离接触,如果想知道自己适合学习什么样的乐器,还可以预约老师做一个辨音测试,说不定你就是一个潜在的音乐家哦~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