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2018河南省教育厅教师合唱团新春音乐会举行

编辑:csm351
2018-02-06来源:焦作市教育局


2018河南省教育厅教师合唱团新春音乐会举行


 
合唱团演唱《再别康桥》曲目
 

 
教师合唱团特邀琉璃二胡演奏
 
        1月25日晚,2018河南省教育厅教师合唱团新春音乐会在河南省艺术中心音乐厅举行。厅领导朱清孟、刁玉华、李莉华、朱玉山、李金川等观看音乐会。省直有关部门、河南省艺术教育协会、省内各高校、各省辖市教育局、各中小学校代表等一同观看。
        音乐会现场,一首混声合唱的江苏民歌《茉莉花》拉开了序幕。随后,《云飞天不动》《SHENANDOAH》《城南送别》《再别康桥》《驼铃》等一首首时而轻柔、时而激昂的经典曲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一首改编自《Italian Salsd》的《河南小吃》,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将节目推上高潮。最后,伴随着一首《酒干倘卖无》的歌声,音乐会圆满结束。合唱团的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表演水平为观众们带来的这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我国传统民歌深厚意蕴,同时也领略到了异域的独特风情。
        省教育厅教师合唱团成立于2011年8月,以开展学校合唱活动、展示教师风采为己任,成员均为我省大中小学的音乐教师。自建团以来,教师合唱团通过演出和交流,传播高雅艺术,积极推广艺术教育工作,推动全省乃至全国学校合唱艺术教育的发展。在第七届、第八届、第九届海峡两岸合唱节中,省教育厅教师合唱团三次蝉联金奖,并被授予第十届海峡两岸合唱节“特殊贡献奖”;在全国第三届教师合唱比赛中荣获金奖;在第二届河南音乐金钟奖合唱比赛中获得金奖。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