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广西举办“如礼金万”新春音乐文化活动

编辑:csm351
2018-02-12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2月11日电 (黄凯莹 郭轶凡)2月9日,“如礼金万”(壮语发音意为“万事如意”)新春音乐文化活动举行,零距离展现广西本土民族文化的独特魅力。
  “吉祥的日子已经到来,回家过年欢乐开怀,父母亲人兄弟姐妹,欢聚一堂心情愉快。”壮族民谣《如礼金万》唱响活动现场。民谣歌手刘敬柳、陆益、李春建、杨静夫等为观众表演了原生态壮族民谣《今天是新年》《母亲的祈祷》和广西原生态嘹歌联唱、独弦琴曲独奏等节目。设计师周如意、罗锦波等也带来了广西本土特色文创作品的展示,包括新春红包和广西原创神话故事绘本等。
  南宁博物馆馆长张晓剑表示,活动由南宁肯德基有限公司主办,共青团南宁市委、南宁博物馆、南宁市民语委、南宁民族文化艺术研究院等单位支持。博物馆与肯德基的合作是“土洋结合”传播本土文化的一次创新尝试,将为广西民族文化艺术的推广注入新的活力。(完)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