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合唱大师为昆明音乐教师授课

编辑:csm351
2018-02-24来源:新浪新闻
  近日,中国著名指挥家、音乐教育家吴灵芬教授为昆明近800名乡村学校少年宫音乐辅导员及市级学校音乐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合唱指挥课。
  活动由昆明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文联主办,市音乐家协会合唱学会协办,旨在推进昆明艺术教育和思想道德建设,提升乡村学校音乐教育水平,加强昆明各级各类音乐教师的专业素养,推进合唱事业的发展。
  指挥课上,吴灵芬与飞越彩虹禄劝崇德小学彝苗童声合唱团的孩子们进行精彩示范,她结合孩子们的天性,运用巧方法,帮助他们更好地学习和记忆歌曲。在之后的合唱指挥专业知识培训讲座中,吴灵芬让全场老师一同参与进来,一起发声、打拍子,配合着肢体语言,把音乐与合唱以每个人自己的方式表现出来,以动态教学的方式加深老师们对合唱指挥的理解,全场互动频频。
  一名参训的音乐辅导员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们可以从吴灵芬教授身上看到国际化的合唱教学方式。他们将会把先进的合唱教学方式结合到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创造适合自己、适合学生们的教学体系。(昆明日报 记者杨艳萍)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