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福州成立小茉莉艺术团小提琴弦乐团 招收65名学员

编辑:csm351
2018-03-05来源:人民网

  喜欢小提琴的孩子们将多一个展示才艺的舞台。24日,记者从福州市教育局获悉,为打造福州小茉莉艺术团品牌,提升青少年艺术水平,该局日前成立福州小茉莉艺术团小提琴弦乐团,现面向社会拟招收65名学员,并择优录取。
  据了解,福州小茉莉艺术团小提琴弦乐团由福州艺术学校负责组织训练工作和日常管理,邀请著名小提琴教育家、演奏家胡丹担任艺术总监兼首席指挥,面向福州市中小学生招收65名学员,不参加任何商业演出,不收取团员任何费用,组织排练、创作有一定影响的青少年艺术精品,旨在打造出一支全省乃至全国知名的高水平青少年小提琴演奏团队,帮助热爱音乐的青少年走向梦想舞台。
  报名方式有三种,一是网络报名,即日起至3月8日前将《福州小茉莉艺术团小提琴弦乐团报名登记表》电子档发送至电子邮箱623406839@qq.com;二是现场报名,有兴趣的可在3月10日上午9时前往福州市台江区国货西路327号(福州市艺术学校旧校区)领取登记表;三是学校组织报名,即在学生自愿的基础上,各市直小学推荐5名四年级以上优秀学生参加面试,并于3月8日之前将推荐名单报名登记表电子版发送至623406839@qq.com,面试当天必须以学校为单位带队参加面试。
  同时,乐团还招聘指挥、艺术指导、钢琴伴奏、志愿者等弦乐团工作人员,欢迎老师、专业人士、热心家长积极参加。
  根据安排,今后乐团日常上课时间为每周五19:00至21:30,地址在福州市艺术学校旧校区,寒暑假举办短期集训。(记者 邱陵)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