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推进文化产业和市场健康发展

编辑:csm351
2018-03-08来源:天津滨海..

        春节期间,西岸相声剧场的演出几乎场场爆满,欢乐的笑声陪伴来听相声的市民度过了一个“爆笑”春节。
        2018年,河西区将服务融入到文化产业管理当中,进一步巩固现有文化产业项目“聚集地”,做好“西岸”品牌已有项目的健康运营,筹办2018天津西岸图书展,服务好区内各文化产业园区、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的培育和发展,繁荣剧院演出市场;培育发展新的文化产业“孵化器”,着力培育创新、创造型文化产业企业,对于企业提出的创新项目给予大力扶持, 加强文化产业招商引资力度, 打造文化创意街区,培育扶持市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基地;落实好各类文化产业政策“助推剂”,发挥对产业的扶持引领作用,促进文化与科技、教育、金融、旅游跨界融合。
(新闻来源:天津日报)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