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2018艺术教育联盟在天津成立 互鉴互学助力艺术教育

编辑:csm351
2018-03-15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天津3月14日电 今天,由天津市华夏未来教育集团、魅力校园联合发起主办的艺术教育高峰论坛在津举行。来自南京市少年宫、青岛小白帆艺术培训学校、西安小天鹅艺术团等90家教育机构的近200人参与此次论坛,交流和探讨校外艺术教育的新形势、新特点。
        论坛邀请音乐教育家、理论家周荫昌教授,中国人民广播电台播音指导、中央台播音员主持人导师陆洋,台湾社区教育发展协会常务理事陈斯杰等专家进行《明确方向 提升品质,校外艺术教育大有可为》《少儿语言培训要注重大赛促培训,培训节目化》《活动+品牌是学校走向卓越的法宝》《新媒体时代下艺术教育运营的成功法则》等专题讲座。
        据悉,此次论坛活动的举行,标志着2018艺术教育联盟在天津正式成立。教育联盟的成立为艺术教育行业提供了一次思考和交流的平台,通过互通互联互鉴互学,聚焦关键时刻、汇集关键人物、探索关键话题,分享国内外先进艺教精髓,整合资源、强强联合,提升新时代中国艺术教育发展水平。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