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中日两国儿童在上海举行音乐交流 共同演唱两国歌曲

编辑:csm351
2018-04-04来源:新浪新闻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的孩子们来到中国上海,与中国的孩子们一起举办音乐会,共同演唱两国的歌曲等,加深了友谊。
  据日本NHK电视台4月3日报道,4月1日举行的这场音乐会是在上海市官方机构的协助下,为纪念《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签署40周年举办的。来自“NHK熊本儿童合唱团”7到17岁的40名孩子应邀参加了音乐会演出,表演了歌唱熊本的歌曲。
  上海合唱团的约100名孩子也与日本的孩子们一道演唱了两国的童谣等。最后,出生于上海、活跃在中日两国的歌手amin也和孩子们一起演唱了中日友好歌曲。
  一名来自日本熊本的孩子在表演结束后说:“大家都特别友好,气氛很融洽。我觉得特别开心。”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