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高新区举行小学音乐教师基本技能考核

编辑:csm351
2018-06-02来源:郑州教育网

 
高新区实验小学的音乐教师张瑶在展示
 


万科城小学音乐教师张格格在展示


参赛老师认真聆听

       5月30日,郑州高新区小学音乐教师基本技能考核在郑州中学附属小学举行,全区小学共16位音乐老师参加此次考核。
       本次考核分四个项目:钢琴十二大调弹奏、自弹自唱、京剧念白、京剧唱段。考核过程紧张而激烈,教师们精心准备,弹、唱、念白样样都能,较好展示了扎实的基本功和严谨认真的态度,给评委和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观摩过程同样也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在静心欣赏、潜心沉浸、用心感悟中,老师们深切感受到,要做一名优秀的音乐教师,除了“乐教”,还应“能教”,需要具有深厚的艺术修养和专业技能,这样才能组织好课堂、营造好课堂氛围,才能更好地引导学生在音乐的世界里体会、表现、探究、创造。
       高新区小学音乐教师基本技能考核每学期举行一次,为提高小学音乐教师专业素养,促进教师间学习交流,推动全区小学音乐教育教学工作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