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知名音乐专家、音乐教育专家齐汇伏尔加庄园共同探寻音乐城市的灵魂

编辑:csm351
2018-06-18来源:东北网
  东北网6月15日讯(记者 杨帆 编辑 王艳)15日,作为哈洽会重要的文化项目交流之一,“音乐——城市的灵魂”研讨会暨“戴您唱歌”音乐品牌夏令营落户伏尔加庄园签约仪式在哈尔滨市伏尔加庄园召开。


戴玉强与伏尔加庄园签订夏令营协议。东北网记者 杨帆 摄


黑龙江省文联主席傅道彬发言。


来自各机构专家共同探讨会议主题。东北网记者 杨帆 摄
  此次研讨的主题是“音乐——城市的灵魂”,黑龙江省文联、哈尔滨市文联、音乐界专家、音乐院校教师等相关机构代表40余人参加了研讨,各界代表就怎样建设哈尔滨音乐之城,怎样确立音乐在城市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怎样处理好音乐与教育、音乐与文化、音乐与旅游、音乐与城市形象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代表们积极发言参与研讨。


来自各机构专家共同探讨会议主题。东北网记者 杨帆 摄
  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北京大学歌剧研究院教授戴玉强先生携“戴您唱歌”音乐品牌夏令营落户伏尔加庄园,并在研讨会后与伏尔加庄园签订协议。这是伏尔加庄园首次承接音乐方面的专业夏令营,是伏尔加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成立后的首个“文化+教育+旅游”全新模式的尝试,标志着伏尔加庄园正式向“文化+旅游+教育”的深度转型。


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北京大学歌剧研究院教授戴玉强在会上发言。东北网记者 杨帆 摄
  据悉,此次座谈会由黑龙江省文联、黑龙江省音协共同主办。参与座谈会的嘉宾有,黑龙江省文联主席傅道彬,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北京大学歌剧研究院教授戴玉强先生,著名声乐教育家、原沈阳音乐学院声乐系主任徐兆仁教授,青年女高音歌唱家、沈阳音乐学院教师衣丽莎,音乐教育家方志诺等。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