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成都市第二届少年儿童音乐艺术节即将启幕

编辑:csm351
2018-06-28来源:国际在线

新闻通气会现场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6月26日下午,由中国社会艺术协会、中国音乐艺术家协会小提琴学会指导,成都市妇女联合会联合成都市委宣传部、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成都市教育局、成都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的“2018年蓉城幸福家·家庭文化之旅暨成都市第二届少年儿童音乐艺术节”新闻通气会在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召开。
  据悉,成都市第二届少年儿童音乐艺术节将于6月29日在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主会场拉开帷幕,此届艺术节将围绕“蓉城幸福家·家庭文化之旅”的主题,创新策划开幕式、经典音乐会、大师讲堂、高雅艺术进社区、城乡家庭手拉手共筑少儿音乐梦等活动,系列活动将持续半年。
  此届艺术节除了邀请到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顶级民乐艺术大师和著名青年钢琴艺术家,为广大少年儿童及家庭带来两场极具特色的大师讲堂之外,还将特别推出“城乡家庭手拉手,共筑少儿音乐梦”——城乡家庭艺术结对交流活动,面向全市征集20户喜爱音乐艺术且热心公益的城市家庭,与白鹿音乐小镇的20户热爱音乐艺术的贫困学生家庭结成音乐帮扶对子,开展为期半年的城乡手拉手艺术结对交流公益活动。
  据了解,城乡手拉手艺术结对交流公益活动旨在让城市和农村的少年儿童及家庭在家庭建设、工作生活、艺术学习等方面进行全面交流互动,既让农村贫困家庭及孩子在互助活动中得到实实在在的帮助,又让城市家庭孩子们的思想和心灵在活动中得到洗礼与升华,进而推动城乡家庭文明建设,提升社区居民生活品质,培育更多向上向善、文明和谐的蓉城幸福家庭。
  会上,成都市妇联副主席黄龙蓉表示,这届艺术节是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家庭做起,从娃娃抓起”的重要指示,加快成都成为世界各国多元文化交汇、融合、传播、扩展的步伐,促进成都市少年儿童和家庭艺术修养水平的提高,让艺术之声走进千家万户,艺术之花开满蓉城大地,助力成都国际音乐之都和世界文化名城建设。(文/图 干丹婷)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