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传承与致敬经典乐,助力与推动新生代——哈曼携手汤沐海共启音乐公益项目

编辑:csm351
2018-06-28来源:上海热线

(左一:金定义先生,左二:徐力先生; 右一:李桃芝女士,右二:汤沐海先生)

  2018年6月25日,上海——在Make Music Day国际乐器演奏日全球庆典之际,位于上海思 南公馆的哈曼音响旗舰店里迎来了一群特别的嘉宾,他们中既有舞台上崭露头角的小音乐天才,也有潇洒自如誉满全球的指挥大师和艺术家们。在美妙的钢琴乐曲声中,拉开了一场公益项目启动仪式的序幕。
  哈曼中国今天宣布将与上海市华侨事业发展基金会旗下的汤沐海文化艺术发展专项基金开展合作,启动青年音乐人才培养计划。在合作启动仪式上,哈曼国际东北亚及大中华区董事长兼总裁金定义与著名指挥家汤沐海先生共同奏响了合作的乐章,双方将携手开展青少年优秀音乐人才的选拔和培训项目,致力于传承经典音乐,让更多人享受音乐带来的美好。上海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徐力先生,上海市华侨事业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李桃芝女士也一起出席并见证了启动仪式。
  上海市华侨事业发展基金会旗下的汤沐海文化艺术发展专项基金项目致力于培养优秀音乐人才,对极具音乐天赋的青少年进行培训,为其提供发展和演出机会,同时也为海内外专业院校推荐音乐人才。与此同时,通过举办青年指挥培训班,为青年一代人才提供进修机会,进一步推动文化交流与碰撞。通过多个项目的推行,弘扬光大中华  传统艺术,把中国文化元素带上世界舞台,大力展示中华文化瑰宝的魅力。
  传承经典音乐,传递艺术魅力,这就是哈曼企业文化的使命和承诺
  在活动现场,哈曼国际东北亚及大中华区董事长兼总裁金定义先生接受媒体表示:”哈曼是一家面向汽车、大众消费和企业市场的领先的互联技术企业,我们开展公益项目的目标就是要借助音乐、技术和服务的力量激励下一代,让未来充满更多可能性。多年来,哈曼国际一直在音乐技术和志愿者服务领域发挥资源优势,在全球50多个地区展开了多系列的公益项目,并携手合作伙伴使更多群体受益。哈曼有超过70年的声学技术专长,全球各地的大型场馆里都随处可见我们的产品,见证并支持过许多乐团和艺术家的精湛演出。值此Make Music Day国际乐器演奏日全球庆典之际,哈曼中国非常高兴可以与汤沐海大师并肩携手。与上海市华侨事业发展基金会的汤沐海文化艺术发展专项基金的合作是共同推动音乐人才培养项目,能让更多有天赋的青少年有机会师承大师,让更多人欣赏古典音乐,共享愉悦的艺术体验,为推广古典音乐民乐在中国甚至全球的发展作出微薄的贡献。”
  据记者了解到,Make Music Day国际乐器演奏日作为全球范围广泛开展的音乐爱好者的节日,创办于1982年的法国,通过36年的不断发展,逐步得到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800多座城市的积极响应。作为Make Music Day项目的全球合作伙伴,哈曼国际在全球范围内以多种方式积极参与其中。
  今年在纽约、东京、莫斯科、底特律等9个城市举办了哈曼街头音乐工作室,鼓励员工、消费者共同参与音乐创作。多年来哈曼国际依托其在音乐、技术和志愿者服务等领域的资源和优势,在全球开展了多系列的公益项目,并携手合作伙伴,鼓励员工们身体力行,使更多的群体受益。同时哈曼所做的公益项目无需过多的宣传,作为一家跨国公司,在社会中成长的同时,要更多的回馈于社会,金定义先生介绍道。
  传承大师精神,为下一代做更好的事
  著名音乐指挥家汤沐海先生表达出对于本次双方合作的看好并表示,“得益于上海市华侨事业基金会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人士的鼎力相助,汤沐海文化艺术发展专项基金一直矢志不渝地帮助热爱音乐的青少年走上世界音乐舞台,以音乐为载体,传承古典艺术精髓,颂扬真善美。哈曼作为一家在专业音响视听、车载音响和消费音响等行业领先的企业,长期以来十分关注青少年的音乐教育事业,履行企业作为文化艺术发展推动者的使命,彰显了哈曼在声学领域的品牌历史和深厚的企业文化底蕴。非常感谢哈曼对中国音乐文化事业的大力支持。我们双方将携手,帮助指引年轻一代用音乐点亮理想的明灯,为培养下一代贡献微薄之力,通过音乐的语言理解感悟世界、探索未来。
  汤沐海先生认为,对于当前中国的家长对培养自己孩子音乐才华方面的需求空前高涨是尤为可喜可贺的。音乐对今天的孩子们的成长特别重要。音乐无国界,是最通用的语言。无法用语言表达的时候可以使用音乐表达,这是所有音乐为什么能够走遍五大洲,各式各样的人种,各种宗教的人们可以在一起演奏音乐、体会音乐,不受任何隔阂。”
  活动现场,小音乐家们带领着现场观众徜徉在指尖流淌的动人旋律中。哈曼专业的调音和扩音设备完美烘托出了小音乐家们娴熟的演奏技巧,传递出饱满的舞台情绪,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合作启动仪式完成之后,汤沐海和其他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还兴致勃勃的参观了哈曼上海旗舰店,还了解到哈曼旗下产品的多项创新技术以及其中的声学原理,亲身体验到创新的产品外观设计和卓越的音响品质。


(哈曼金定义先生和汤沐海大师合作礼成)

  此次的哈曼与汤沐海文化艺术发展专项基金合作项目将传承经典,携手助力让年轻一代在古典音乐的传承和发展中奏响新的篇章,希望年轻一代继续保持对音乐舞台的热情,厚积薄发,未来可期。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