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安康市排查民办校外培训机构540家 有办学资质的仅141家

编辑:csm351
2018-06-30来源:科教网

       为进一步规范安康市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有效遏制当前存在的中小学生课外负担不断加重的突出问题,保障中小学生健康成长,各县区按照安康市教育局、公安局、民政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商行政管理局联合印发的《关于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有效遏制当前存在的中小学生课外负担不断加重的突出问题,保障中小学生健康成长,各县区按照安康市教育局、公安局、民政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商行政管理局联合印发的《关于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安教发〔2018〕33号)和全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推进会要求,由教育行政部门牵头,会同公安、民政、人社、市场监管等部门和镇街联合执法,开展了摸底排查工作。截止5月底,全市共排查民办非学历文化教育培训机构540家,其中具有办学资质的培训机构141家,无办学许可证的培训机构399家。现将具有办学资质的校外培训机构名单和无办学许可证的校外培训机构名单予以公布。请有需求的学生和家长务必选择具有办学资质的校外培训机构参加培训。为保障中小学生健康成长和广大受教育者合法权益,禁止学生到无办学许可证的校外培训机构参加培训。
安康市教育局
2018年6月27日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