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让“非遗”融入现代生活

编辑:csm351
2018-07-04来源:人民网

展示沙嘎工艺品。


玛瑙制作工艺展示。


传承人为年轻一代传授勒勒车制作技艺。


参展的毡绣作品。

  近日,以“多彩非遗,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八届锡林郭勒盟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成果展在苏尼特右旗举行,来自全盟12个旗县市非遗保护机构48名代表性传承人参展。
  展会现场搭建了13顶蒙古包作为展厅,共展出传统音乐、传统体育、传统美术、传统技艺和民俗等5大类60余项独具地方特色的非遗实物3500余件(套)。
  本次成果展采取让观众参与互动、体验生活的方式,全面展示了近年来锡盟各地区在非遗保护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推动非物质文化遗产更好地融入现代生活,体现非遗宣传教育功能,使公众更多地了解非物质文化遗产,更好地保护传承民族文化。(巴依斯古楞)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