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我市成立艺术创作指导委员会

编辑:csm351
2018-07-09来源:中国阳泉

  近日,我市成立艺术创作指导委员会,旨在推动全市文化艺术事业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艺术创作指导委员会是在市文化局指导下,为我市文化建设提供智力支持和服务的团体。按艺术门类划分,设舞台艺术、美术书法、艺术教育、理论评论四大指导委员会。
  艺术创作指导委员会的具体职责包括:为制定全市文化艺术事业发展政策、规划提供咨询,发挥参谋作用;为全市重大文化艺术项目、重大文化艺术决策提供咨询;对全市文化艺术事业发展进行总体谋划,提出建议;搭建全市文化艺术、学术交流活动平台,加强同省内外、国内外文化艺术行业专家、专家组织和学术团体的联系,指导全市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建立各类文化艺术竞赛、评奖、评审及项目评估体系和规范化程序,协助市文化局做好相关工作;协助制定文化艺术人才培养规划,参加文化艺术人才学习培训活动;研究制定全市文化艺术评价标准,参与并推动全市文化艺术理论研究和文化艺术评论工作健康发展;参与全市重点剧、节目的创作、修改、加工和提高工作等。(郭雅菁 郁静)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