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白山市解放中学践行五项工程之第九届艺术节暨第八届合唱节活动

编辑:csm351
2018-07-09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讯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良好的艺术修养,推动学校艺术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2018年6月22日,白山市解放中学举行了第九届“阳光下成长”艺术节和第八届合唱节活动。


  本届艺术节紧紧围绕“阳光下成长”这一主题,通过文艺演出和书法、摄影、剪纸作品展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歌颂时代生活,展示青春风采,充分体现了思想性、教育性和艺术性的和谐统一。白山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张雪莲老师带领的市专家评委组到校观看了文艺演出和艺术作品展,为全市“阳光下成长”艺术节展演活动进行节目和作品选拔,各位专家对学校举行的活动给予了高度赞赏和评价。


  艺术节文艺演出和艺术作品展演结束后,学校又举行了第八届合唱节活动。初中部和高一、高二共14个班级参加了演出。这一活动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广阔舞台,而且展示了学校艺术教育的办学特色与成果,更使多年积淀的厚重文化和精神内涵予以彰显并填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此次活动从组织动员、节目排练到如期举办,学校高度重视,购买道具、联系服装,老师精心指导,学生积极参与,是学校实施素质教育的一个里程碑,更是全体师生才艺的一次集中展示。师生们用自己的智慧和才华,从缤纷的校园生活中挖掘、提炼艺术素材和文化内涵,把校园文化建设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对活跃师生的文化生活,提高师生的艺术修养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